21/18 今年夏季德国旅游业几乎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朱宇方)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9

今年夏季德国旅游业几乎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联邦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德国的酒店、度假屋等旅游接待设施所接待的旅客数量仅比2019年同期降低3.1%。这意味着德国旅游业几乎已经恢复到新冠疫情暴发前的水平。今年暑假,德国取消了对私人旅行者的住宿禁令。

波罗的海、黑森林或城市观光:许多德国游客选择国内游。今年8月,德国旅游业接待本国游客数量达5100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7%,接待外国游客数量为510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0%,但仍只有疫情暴发前的一半左右。

(本文根据“德国电视一台”网站108日报道编译:https://www.tagesschau.de/wirtschaft/konjunktur/tourismus-in-deutschland-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