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活动

慕尼黑大学2015年“欧洲研究”专业方向暑期大学项目(提供部分奖学金,报名截止时间:4月1日)

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1011

尼黑大学将在20158月开设“欧洲研究”专业方向暑期大学项目。该暑期班在慕尼黑大学应用政策研究中心(C.A.P.)的支持下开设。C.A.P.是德国最大的关于欧洲政策咨询和研究的机构之一。

  

暑期班专业内容:

1,欧盟运作机制、欧盟的政策领域、欧洲身份;

2,国际事务中的欧盟、欧洲经济一体化、欧盟成员国;

3,欧洲一体化前景

  

目标群体及要求:

参加暑期班学生可有不同的专业背景(报名时至少已经完成一学年的大学学习)。该暑期班要求对欧洲的政治、法律、历史或文化有一定的了解。

  

课程语言:

英语(不要求会德语)。

  

课程时间:

201583日至28

  

上课教师:

 Prof. Dr. Dr. h.c. Werner Weidenfeld LMU Munich, Head of C.A.P.

Michael Bauer Senior Research Fellow, C.A.P.; LMU

费用:

每位学生需缴纳1305欧元项目费用,其中包括:150欧元MISU注册费,775欧元学费,380欧元住宿费。

奖学金:

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将从报名的同学中进行选拔,向若干学生提供学费及国际旅费的部分或全额资助。参加研究生可持续发展辅修专业计划“德国研究与可持续发展”模块学习的同学将被优先考虑。具体选拔流程将于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报名及缴费时间:

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

1,登录该项目官网http://www.eu-china-misu.de/content/en/,进一步了解项目详细信息。

2,于201541日前在官网完成注册。

http://www.eu-china-misu.de/content/en/EU_Registration_Info

3,于201541日前将下列材料(扫描件)通过邮件方式交至德国研究中心朱老师处zheyingz@tongji.edu.cn

A, 报名表(附件中下载)

B, 同济大学在读证明(英语版)

C, 英语成绩证明

D, 护照复印件

E, 同济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预审表(导师签字、学院盖章)(附件中下载)

  

最终入选的学生请注意以下时间节点:201551日,MISU项目缴费截止。

  

联系人:德国研究中心朱老师(电话:65980328,邮箱:zheyingz@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预审表2015LMU.doc  

慕尼黑大学2015年“欧洲研究”专业方向暑期大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