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活动

我校德国研究智库2017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54

20171127日,我校德国研究智库2017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在中德大楼1012室顺利举行。我校德国研究中心(智库)负责人与有关评审专家与会。

  

来自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中国战略研究院与图书馆的十余位课题承担人分别就各自在研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后期努力方向以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评审专家对每个汇报都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指出,智库课题研究最忌单兵作战闭门造车,研究员们应充分利用德国研究智库提供的平台,广泛开展机构性合作,通过跨学科交叉研究为国家的外交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最后,德国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次汇报会是对课题进展情况的了解、督促与预评估,希望各位课题承担人按时保质产出约定的研究成果,并以此为基础,孵化和申请更高层级的决策咨询课题,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德国研究中心作为高校智库的政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