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活动

《德国研究》变更为双月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45

《德国研究》创刊于1986年,由同济大学主办,同济大学德国问题研究所承办,是国内惟一一本全方位研究德国的综合性社科类学术期刊。办刊三十余载以来,《德国研究》努力展示德国、欧洲以及中德、中欧关系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德、中欧学术交流,在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支持和帮助下,已经成为国内德国研究领域的权威杂志,连续7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南京大学),是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为满足作者和读者需求,及时刊登德国及欧洲研究领域的创新性成果,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批准,《德国研究》自2022年1月起由季刊变更为双月刊,逢双月30日出版。变更后,本刊办刊宗旨、栏目、发行范围、发行方式均保持不变。

 

诚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继续惠赐佳稿!

投稿邮箱: 

dgyj1234@tongji.edu.cn

在线投稿系统:

https://dgyj.cbpt.cnki.net/

 

《德国研究》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