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 七国集团内政部长会议:“用事实来反驳谎言”(吴梦徽)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七国集团内政部长会议:“用事实来反驳谎言”

联邦政府官网1117日讯  联邦内政部长南希·费瑟(Nancy Faeser)在黑森州的埃尔特维尔会见了七国集团的代表。讨论的议题包括俄乌战争影响、应对多重威胁、与虚假信息的斗争、打击极端主义和虐待儿童的问题。

在埃尔特维尔举行的七国集团内政部长会议一开始,费瑟就强调了对乌克兰的声援。她指出,俄罗斯战争对数百万人来说是一场人道主义灾难,七国集团内政部长将尽一切努力帮助这些人,减轻他们的痛苦必须停止针对平民的最残暴的罪行和对民用基础设施的破坏。费瑟在会议上要求:“普京必须结束这场残暴的战争!”

虚假信息在增加

费瑟还对德国受到的影响表示关切。她说,对关键基础设施的威胁以及外国虚假信息和宣传的传播数量大大增加。她说,俄罗斯正试图用谎言传播不安全感,破坏人们对国家机构的信任,并分裂社会。“普京在这方面不会成功”,费瑟表示对此很有信心:“我们将用事实来反驳谎言。”

经济保护很重要

联邦内政部长对经济领域间谍的最新情况表示关切。她说,这一点以及对关键基础设施的重大威胁表明,七国集团并肩作战是多么重要。费瑟希望日本内政部长在接下来担任七国集团主席期间继续讨论这一话题。

打击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

“右翼极端主义是对民主国家的最大威胁之一”,费瑟说:“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仇恨和暴力的激进化呈现出螺旋式增长态势。”她强调:“我们将继续在七国集团框架内以一切手段打击威胁我们自由社会的所有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

有组织犯罪

有组织犯罪也是一个严重的威胁。它不仅威胁到国家机构,而且也威胁到私营部门。部长希望把重点放在打击与毒品有关的犯罪上。费瑟强调说:“在国际上大量贩运的毒品会毁掉人民。”

虐待儿童和人口贩卖

“保护儿童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费瑟说。出于这个原因,她也把这个话题作为七国集团的讨论重点。近年来,性暴力和人口贩卖对儿童的威胁大大增加。罪犯通常在国际上形成网络,因此在执法领域的国际合作是至关重要的。费瑟说:“这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免受这些罪行之害。我们应加强在打击这方面犯罪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