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和研讨班

同济大学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签署合作协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74

  10月26日下午,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学术委员会主席杨洁勉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访我校商议签署合作协议事宜。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副校长江波在逸夫楼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德国研究中心(智库)、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循环经济研究所、文科办公室的代表参加了会见。座谈会上,双方就同济大学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就开展智库建设合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有关成果。

  DSC_4815

  江波与陈东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智库研究领域开展合作,同时着力于推动人员交流、研究生合作培养、文献资料共享、出版及刊物合作等内容,拟建立合作联席会制度和相关运行机制。
  据悉,同济大学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的合作,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高教单位的联合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积极探索院校合作、科教合作的新体制、新机制,努力扩大实质性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