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活动

校领导会见多个德国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74

    10月11日下午,正值我校中德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校长陈杰在逸夫楼分别会见了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校长Hans Juergen Proemel、曼海姆应用科技大学校长Dieter Leonhard、波鸿鲁尔大学校长Axel Schoelmerich、柏林工业大学Christian Thomsen、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秘书长Dorothea Rueland博士、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国际司亚太处等代表团,与对方就同济对德合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181018110045
    陈杰感谢这些伙伴大学和伙伴机构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对德合作的支持与贡献,在回顾以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双方着重讨论了未来深化及拓展合作的方向和可能性。陈杰表示,同济大学对德合作渊源流长,成绩斐然。未来同济大学将继续以对德合作作为国际化战略的重心,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面对诸多跨国际、跨学科的科学技术挑战,继续为中德两国的科技文化交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