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活动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度“中德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联合培养”(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37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度中德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联合培养(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项目选拔结果的公示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办法》和年度选派规划,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对由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发起的中德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进行资助,选派国别与区域研究学者赴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进行交流。

 

根据“2022年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要求,我中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专家评审小组,对各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小组意见,我中心拟推荐以下人选参加本年度中德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联合培养(高级研究学者)项目:

 

姓名:王传兴

学院: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职称:教授

人员类别:高级研究学者

拟出访时间:2023715日至1015

访学课题:Western countries’ Arctic policy under change in the context of geopolitics “return” and the Implications to China’s Involvement in the Arctic Affairs

 

公示期为33日至310日。公示期间,如对相关结果有异议,可于工作时间联系021-65981310(霍愿)。

 

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

202233